风景看看

 想偷懒的每个时间,都有饿了么陪伴~

 想偷懒的每个时间,都有饿了么陪伴~

作为当代年轻人,最离不开的第一是互联网,第二就是各大外卖平台派送软件。简直是懒癌患者的福音,比如我最喜欢用的饿了么。原来的外送系统只能点外卖,现在饿了么的配送方面很广泛,无论是生活用品,还是社区团购、或者跑腿代买,它都能够一应俱全地兼顾到。



夏日的夜晚,总是吃外卖的好时机,为了避免大半夜的点外卖又被妈妈“唠叨”,我在饿了么上下单的时候总会备注放门口打电话,每次饿了么的小哥都以完美的配合,和我携手渡过“危机”。夏天里总是饿了么活动最多的时候,不管多晚,打开软件,我还是可以在上面发现自己爱吃的东西。伴随着超值地优惠券,轻轻松松满足我的嘴馋。

每次看我用饿了么跑腿买东西,妈妈总是唠叨个没完,但是周末在家,就是喜欢在床上一瘫,享受有人把东西送到手里的感觉。不过现在家里人对于饿了么小哥的态度已经有了极大的好转。

疫情的时候,不方便去购买生活用品,妈妈这才想起饿了么得好处,于是叫我把使用饿了么的经验交给她,红包是必须领的,整点活动也是要参加的,这样才能最大程度地“撸羊毛”。现在老妈也能熟练地使用饿了么点单了,毕竟方便高效又省钱的软件,谁能不爱呢?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