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朋友来得猝不及防?饿了么YYDS!

 朋友来得猝不及防?饿了么YYDS!

周五晚上我正在家打着游戏,几个朋友突然到访,家里也没什么能招待的啊,只能点外卖了,不得不说饿了么用起来确实方便。



我们兄弟五个人,用饿了么在附近超市上点了两箱啤酒,鸭货、卤味、小凉菜什么的,不到一个小时,一桌子好酒好菜就安排上了。大家边吃边聊,分享分享最近的生活、吐槽

吐槽工作遇到的烦心事,吃吃喝喝到了十二点多,酒喝完了但是还没尽兴,又打开饿了么点上两箱酒,简直是太便利了。要是出去买可没这么舒服,第一点是不好找24小时营业的超市,第二点是喝了酒又不能开车,来回搬运不怎么方便,点外卖的话就轻松很多了。

平时我一个人在家懒得做饭,用饿了么也挺频繁的,想吃什么就点什么,又不用去买菜也不用收拾,等外卖的时间还可以利用起来,省时省力,估计现在年轻人大多数都是用外卖来解决三餐的。

对了对了,饿了么上的超市平台也挺好用的,非常适合我这种宅男或是力气小又想大采购的女孩子,购买一些洗衣液、卫生纸这类的大件生活用品非常方便,而且活动力度也不小,趁着打折囤一囤还是不错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