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河南商家免佣金丨饿了么暖心上线,共度时艰

河南商家免佣金丨饿了么暖心上线,共度时艰

近日来,河南灾情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在众志成城之下,水患终于有所好转,大家都在努力地整理好心情,恢复自己的日常生活。而对于大多数商家来说,这次水灾带来的损失是惨重的。为了保证食品的安全,被洪水浸泡过的一切食物都是不能再被食用的,获取新鲜的食材已经成为居民恢复正常生活的当务之急。对此,饿了么作为外送平台的一员,积极地展开了对策。



为了缓解河南水患对于商家造成的一系列不良影响,也为了帮助民众更快地回归正常的生活轨道,一方面,饿了么为河南骑手提供了口罩以及消杀工具,让骑手在为用户服务的同时,也能更好地满足自身防疫需要;另一方面,饿了么针对商家推出“商家免佣”政策,为河南郑州、洛阳、开封、新乡、焦作、安阳等6个城市的所有外卖商家免佣一个月,在饿了么平台上包括餐饮、零售、医药等各类外卖商家所支付的技术服务费以及履约服务费,饿了么将在9月1 后的15个工作日内进行返还。

作为外卖行业的领军者,饿了么在得知灾情的第一时间就组织了捐助,并在灾后为生产生活尽可能地提供帮助,希望河南可以早日恢复正常的生活轨迹。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