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饿了么夏日行动ing!来领取你的夏日专属夜晚吧

 饿了么夏日行动ing!来领取你的夏日专属夜晚吧

不管对于南方还是北方来说,夏季都是很炎热漫长的,夜晚的凉爽加上一点美食,是夏季里所有人的季节限定。最近疫情严重,暂时不能和朋友一起坐在街边喝酒谈天,但是可以在家里点些外卖,和最爱的人一起观看奥运也是不错的选择。为了给居家的人提供更好的服务,饿了么推出的“夏季行动”可以说是非常nice了。



今年,大家更加信赖网上平台,送货上门服务,这也为饿了么这样的外送平台提供了更多的发展空间。为了更好地回馈用户,饿了么开展了这次的“夏季行动”,将夜宵费作为夏季重点保障的服务场景。

小编了解到,饿了么首批3亿元的“夏季行动”骑手保障金已覆盖至深夜时段,为爱吃夜宵的“小夜猫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与餐饮保障。同时,饿了么也在持续关注商家需求,对延长营业的夜经济商户提供多维度的支持。

饿了别叫妈,快找饿了么。夏日炎炎的夜晚,如果感觉到饥饿,不妨上饿了么寻觅美食,饿了么比父母更懂你的口味,快来享受属于你的夏日专属限定吧!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