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这几条开车的错误认知需规避

这几条开车的错误认知需规避

1.开车的时候远离玩手机

开车的时候一定不能玩手机,总有人还是忍不住,因此而发生的交通事故也颇多。即使现在有蓝牙耳机可以不操作手机直接接电话,但一心两用仍旧容易引发事故,所以为了安全还是在开车途中将手机关机或静音。

2.四轮驱动的汽车并没有更安全

四轮驱动汽车的车体较重,所以起步和超车提速都比小轿车慢,刹车灵敏性也会受到影响。四轮驱动汽车时速130公里,在干燥路面上要留出80米刹车距离。四轮驱动汽车撞车时事实上司机和乘客会受到更严重的伤害。

3.有了电子辅助系统也要格外当心

现在的车都有刹车防抱死系统和防侧滑系统,但即使有这类的电子辅助系统,转弯时候时速也不能超过120公里,防侧滑系统虽然可以防止转弯时汽车前轮滑向外侧,却可能让后轮侧滑更难控制。

4.刹车防抱死系统容易导致相撞

急刹车会使车轮突然抱死,导致车辆失控。ABS防抱死系统虽然能及时让司机在急刹时依然能控制汽车方向。但离得太近了才刹车,很容易抑制不住冲击力与前车相撞。雪天路滑的时候,有防抱死系统的车辆刹车距离更长。

5.轮胎气压不足比太足更危险

比起轮胎充气太足,轮胎压力不足才更加危险。当轮胎气少了50%,会带来极大的危险。这时,如汽车以时速130公里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轮胎温度就会不正常地升高,甚至有可能发生爆胎。所以,必须及时给汽车轮胎加压。

意外保险两全意外保险车险总共多少种相关资讯可以参考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网,历经70多年发展,中国人保现已成为综合性保险金融集团,旗下拥有10多家专业子公司,业务范围覆盖财产险、人身险、再保险、资产管理、不动产投资和另类投资、金融科技等领域。2012年12月7日,中国人保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完成H股上市;2018年11月16日,中国人保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登陆A股市场,成为国内第五家“A+H”股上市的保险企业。继成功保障北京2008年奥运会之后,2019年12月,中国人保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合作伙伴,成为“双奥保险”企业。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