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不计免赔险是什么?有必要买吗?

不计免赔险是什么?有必要买吗?

1.先来了解不计免赔是什么?

不计免赔险本来是车损险或者第三者责任险的附加险,前提条件是要投保任一个设置了免赔率的附加险的主险,这个是不可以单独投保的。它的保险责任指的是万一发生意外的事故后,都会有一个免赔额,如果买了的话车主就不用负担自己这部分的费用率,这部分责任都转给了保险公司。

2.可以独立投保的主险有哪些?

可独立投保商业车险的主险包括:机动车损失保险、机动车第三者责任保险、机动车车上人员责任保险、机动车全车盗抢保险共四个险种。

3.绝对免赔率和不计免赔险有关系吗?

很多人提到不计免赔险可能会想到绝对免赔率。这个指的是每当发生事故的时候,赔偿金额中一定比例绝对免赔的损失金额。不计免赔率险针对免赔额部分,绝对免赔额不属于这个责任范围。买的保险内规定了每次事故的绝对免赔额,那么即使投了不计免赔率险,也不算在赔偿范围内。

4.不计免赔率险可以赔偿所有事故吗?

不计免赔险也有不适用的范围:

1)如果有人把你的车弄坏了,但是你又不知道这个人是谁也找不到,这个时候,保险公司会有30%的绝对免赔率,即便投了不计免赔率险,也会有30%的赔偿额不算在赔偿范围里。

2)不可以违反安全装载规定,如果违反了造成事故,会有10%的绝对免赔率,因而导致的事故造成的损失不算在赔偿范围内。

3)如果车辆投保了盗抢险,万一发生全车损失保险事故,一般会有20%的绝对免赔率,需要提供《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来历凭证这些证件,每缺少一项证件就要增加1%的绝对免赔率。

保游天下-美洲旅游保险人保车险个人意外保险相关资讯可以参考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网,历经70多年发展,中国人保现已成为综合性保险金融集团,旗下拥有10多家专业子公司,业务范围覆盖财产险、人身险、再保险、资产管理、不动产投资和另类投资、金融科技等领域。2012年12月7日,中国人保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完成H股上市;2018年11月16日,中国人保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登陆A股市场,成为国内第五家“A+H”股上市的保险企业。继成功保障北京2008年奥运会之后,2019年12月,中国人保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合作伙伴,成为“双奥保险”企业。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