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网上如何购买车辆保险?购买时要注意什么?

网上如何购买车辆保险?购买时要注意什么?

  人们在4s店购买汽车之后,一般都会在4s店上保险。4s店车辆保险的保额并没有自己交保险的金额高,因此不少人会选择在网上购买车辆保险。网上如何购买车辆保险?购买时要注意什么?接下来为大家具体介绍一下网上购买车辆保险的流程。

  网上如何购买车辆保险

  1.车辆已经上牌,就可以在中国人保上直接打开车险界面,需要输入自己的车牌号。若没有上车牌,只需点击未上车牌,然后再上车牌,之后再通过电话或者是短信等方式将车牌的信息发送到中国人保的服务台即可。

  2.一般用户会选择商业险种,在网上可自由选择搭配的险种方案。也可根据自己车辆的实际需求自主选择购买相应的险种。

  3.在选择交商业险之后,交强险也必须要购买。用户需要认真填写自己的保单信息,填写完成之后,需要审核保单的信息。

  4.在确认购买保险信息之后,接下来一步就是需要用户选择支付方式。目前车险的支付方式种类有很多,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常用的支付方式选择支付。

购买时需要注意什么

1.在网上购买车辆保险时,用户需要确保自己已经取得了4s店购车的发票,无论是全款或者是贷款,都会开具购车发票以及车辆合格证。

2.在网上购买车辆保险也分为交强险和商业险。根据规定,在车辆上牌之前必须要先交强险。不过很多的车主觉得一次次交车险比较麻烦,就会把商业险和交强险放在一起交。

在网上交保险比较简单,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网上如何购买车辆保险。车主在网上购买保险时,也需要注意很多的事项,确保自己在网上填写的信息真实有效,才能在网络上正常购买车险。

保险公司网站车险网上投保picc人保财险相关资讯可以参考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网,历经70多年发展,中国人保现已成为综合性保险金融集团,旗下拥有10多家专业子公司,业务范围覆盖财产险、人身险、再保险、资产管理、不动产投资和另类投资、金融科技等领域。2012年12月7日,中国人保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完成H股上市;2018年11月16日,中国人保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登陆A股市场,成为国内第五家“A+H”股上市的保险企业。继成功保障北京2008年奥运会之后,2019年12月,中国人保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合作伙伴,成为“双奥保险”企业。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