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如何交车辆保险?有哪些划算的车险方案?

如何交车辆保险?有哪些划算的车险方案?

买车毕竟是人生中的大事,绝对不能忽视。当车主购买到自己心仪的汽车之后,就需要为自己的汽车交保险。如何交车辆保险?有哪些划算的车险方案呢?下面就为大家具体介绍一下车辆保险。

如何交车辆保险

1.4s店购买

若车主购买的是新车,就可以直接在4s店购买车辆保险。不过大家也需要综合考虑所购汽车的价格以及购买车险的价格等。若从价格方面考虑,4s店的车险费用会高一些。

2.电话购买车险

当汽车的车险快到期的时候,如果之前在中国人保购买过车险,就会在车险到期之前接到保险公司的电话。车主确定了车险的险种之后,直接通过电话购买即可。

3.官网购买车险

车主也可在中国人保的官网购买车险,目前在官网上推出了多种类型的车险,包括机动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修理期间费用补偿险、车轮单独损失险等,车主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相应的险种。

有哪些划算的车险方案

第1种,车辆上全险

如果车主购买的是新车,就可以上全套的保险。除了交强险、第三方责任险、车损险等,还可以再加上玻璃单独破损险以及划痕险等。对于新手司机来说,车辆行驶中磕磕碰碰在所难免,上全险更保险一些。

第2种,实用方案

如果汽车已经有了一定的年限,车主就可以选择只交强险、车损险、第三方责任险、不计免赔险。这4种类型的性价比较高,在车辆出现事故之后,大部分的费用都是由保险公司赔偿。

第3种,冒险方案

车主只交强险和第三者责任险,这种交车险的方案比较适合于车龄比较长的汽车。当然很多老司机对自己的技术比较有信心,也可以选择这种冒险的方案。

以上就是对于如何交车辆保险的介绍,车主在交车辆保险时,需根据车辆的实际情况挑选适合的保险险种。

财产保险有必要买吗保游天下-港澳台旅游保险航空旅客行李保险相关资讯可以参考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网,历经70多年发展,中国人保现已成为综合性保险金融集团,旗下拥有10多家专业子公司,业务范围覆盖财产险、人身险、再保险、资产管理、不动产投资和另类投资、金融科技等领域。2012年12月7日,中国人保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完成H股上市;2018年11月16日,中国人保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登陆A股市场,成为国内第五家“A+H”股上市的保险企业。继成功保障北京2008年奥运会之后,2019年12月,中国人保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合作伙伴,成为“双奥保险”企业。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