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聊一聊:汽车排气管滴水是正常现象

聊一聊:汽车排气管滴水是正常现象

排气管会滴水,多见于新车,无论是低档车还是豪华车,都会有这种现象发生。很多车主发现后往往会吓一跳,这是坏了还是咋的?好端端的没事咋往外滴水?今天咱们就聊聊排气管滴水的事儿。汽车排气管滴水是正常现象?是的,没错!

汽车排气管滴水,产生原理:1、汽油完全燃烧生成的水和二氧化碳,在温度低于100,水蒸气冷凝成水,气温较低时,排气管冒白烟就是水蒸气,冷凝的水滴积聚起来,就是水。

2、汽车排气管滴水说明发动机正常工作,汽车排气管排出来的尾气带雾气说明发动机状态很好。看了以上的问题,你肯定觉得排气管滴水是正常的,更有人觉得是好事儿,事实也确实是这么一回事,但是凡事无绝对,大家都知道的,出现以下两种情况,就得注意了!

1、排气管冒白烟,伴随着水的排放,行车过程中车子不稳!这有可能是发动机的冷却水泄漏窜到燃烧室,这种故障也会发生滴水。

2、排气管出蓝烟,有黑色液体流出,机油消耗快。这表明车子在烧机油了,一定得注意了!

车贷相关资讯可以参考好车e贷官网,好车e贷成立于2014年12月,是全球500强企业——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汽集团)旗下上海汽车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在互联网金融方向的创新项目成果。

好车e贷以用户为中心,通过互联网商务模式充分集成上海汽车集团旗下汽车品牌及丰富的经销商资源,围绕与用户息息相关的汽车金融业务,为用户提供全面、便捷的一站式汽车新零售服务。

始于车贷但不止于车贷,希望用我们的服务给您的购车用车体验带来微小而美好的改变。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