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腾讯乐享线上社区好用吗?

   腾讯乐享线上社区好用吗?

  员工建议、员工培训、员工生活,关于员工的每一个因素都与企业的凝聚力息息相关,因此,一个企业社区的存在便显得尤为重要。在进行全方面的对比之后,腾讯乐享凭借其全面化的功能应用在一众办公平台中脱颖而出,在业界内广受好评。那么腾讯乐享线上社区好用吗?下面就分析分析。

  腾讯乐享企业社区管理平台有知识库、乐问、课堂、活动、投票、论坛、K吧等应用,全面的功能可以轻松满足企业发展过程中所开展的项目。

  k吧

  K吧作为一个知识圈子,员工可分享交流专业知识,在学习交流获得进步,提升自身专业能力。

  知识库

  知识库便犹如“百宝箱”,其中涵盖了项目经验和规章制度,了解公司发展才可乘风而上。

  乐问

  乐问则即是大神大展身手的战地,同时又是小白学习技能的课堂。

  论坛

  论坛则更偏向于员工交流,拉近同事之间的距离,提升公司的凝聚力。

  课堂

  课堂则有助于定期给员工培训,从而提升专业技能,有助于公司持续发展。

  投票

  投票则可实时了解员工心中真实想法。而活动可丰富员工生活,使得生活充实而精彩。

  腾讯乐享的应用

  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

  能够第一时间将公司的

  战略与文化、知识和技能传导给大家

  除此之外

  腾讯乐享一站式的企业社区化

  有助于企业各项活动和项目的开展

  大大提升了效率

        腾讯乐享企业直播,大家可以参考下腾讯乐享官网,凝聚腾讯10年企业管理精华的一站式企业社区,致力于通过课堂、论坛、活动、投票等应用,满足企业培训学习、文化建设,知识管理等多元化需求,为企业提供全行业全场景的解决方案。目前,腾讯乐享已经服务了数万家企业,涵盖了零售、制造、IT、教育、金融、餐饮等多行业,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