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外汇操作高手是这样炼成的/ 外汇操作注意的事项

外汇操作高手是这样炼成的/ 外汇操作注意的事项

一个初入外汇的交易者常常都是靠自己的直觉来交易,但往往又产生错觉,也不能依靠这种直觉来获利,一个经历长期失败的交易者通过使用机械式交易系统来规范自己的行为,是一个失败的交易者走向成功的重要一步,那么想要成为一个美国上市操盘高手,你该怎样做呢?

没有人单纯靠技术交易,每个人都依照自己的信念系统交易,每个交易者都是一套独立的交易系统。只不过不同交易者,其交易系统有好有坏:好的交易系统是经过实践证明了的能够长期稳定赢利的体系,它是完整的,连贯的,前后一致的;差的交易系统是不完整的,间断的,前后矛盾的,因而不可能稳定地赢利。

胜任的交易者应该建立起自己完备的,连贯的,适合于自己的交易系统。不同的交易者拥有自己不同的交易系统,有的人喜欢用K线,有的人喜欢用形态,有的人喜欢用波浪理论等等。就拿K线来说,有的人喜欢用日线,有的人喜欢用60分钟图,有的人喜欢用30分钟图甚至5分钟图表来交易。

再比如说,有人告诉你某种货币可以买了,并不代表货币价格就会有多大涨幅,你得弄清楚他说的是在什么交易系统下的买入信号,5分钟?10分钟?30分钟?还是日线?前者代表行情的级别较小,后者才代表有大级别的行情,而且预期风险和收益也是不一样的。

交易系统应该是连贯和前后一致的,这一点不仅指交易系统本身的连贯性和一致性,还指交易主体–交易者,要始终坚持自己的交易系统。如果你以日线图的信号入市,就应该以日线图的信号出场;如果你以30分钟图的信号开仓,也应该以30分钟图的信号平仓;但大多数交易者在根据某个交易信号入市后,往往被自身情绪和主观愿望所困扰,过早或过晚地平仓,而没有坚持自己的交易系统,当然交易业绩也就不太理想了。

虹吸效应相关资讯可以参考资本邦官网,资本邦,资本市场生态平台构建者,聚焦IPO,覆盖A股、港股、中概股等境内外资本市场,为金融机构、投资者、上市公司、专业中介机构等提供传媒、营销与资本市场服务,拥有网站、APP、研究院、资本学院、私董会、资本基地等产品体系。

ChinaIPO Information由宽带资本、海通证券、汇石资本等十余家大型机构投资者联合投资,集团成员单位包括资本邦、阳光恒美。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