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讲一讲:品牌用匠艺之道打造顶层典雅卫浴文化

讲一讲:品牌用匠艺之道打造顶层典雅卫浴文化
所要传递的精神不仅蕴藏于极具贵族气质的设计里,更深藏于其崇尚多样化的全球化视角中。每个品牌的每一件作品,就犹如走入日常生活的顶级艺术品,点亮每个人内心对生活对艺术的渴望,每一个子品牌都在千锤百炼中塑造出自己独有的特质。
HOUSE OF ROHL就像一个周游世界的旅人,带着非凡品味,在全世界拣选艺术佳作。它集英格兰的整肃、意大利的热烈、法国的缱绻、南非的璞真、新西兰的自然和东方的神秘于一身。其中,来自英伦半岛的SHAWS和Victoria + Albert,自有绅士低调的华贵气质;来自加拿大的Riobel,精巧华美的外表、实用耐久的品性中蕴含了枫叶国的灵感基因;ROHL诞生于美国,气度包容大方,设计奢美不羁,集简约经典之大成。
正因为每个子品牌独到的地域文化都得到了HOUSE OF ROHL的尊重和呵护,他们才能为品牌投入匠艺,赋予产品鲜明的地域特征和卓尔不群的故事感。随着深圳体验中心的盛大开幕,HOUSE OF ROHL将更多的走进人们的视野,更多的故事等待你来发现,打造出专属于你的顶尖极致美好生活。
十大奢侈卫浴品牌有哪些,现在卫浴一线品牌比较多了,我比较喜欢的一个牌子是英国PERRIN&ROWE铂世英爵,是之前去伦敦科林西亚酒店的时候被种草的。酒店用的是PERRIN&ROWE的定制款,质感极好,造型也很漂亮,看起来特别奢华,真的太有感觉啦。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