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平安信用卡未来“增长点” 花落场景化营销

互联网时代,在产品和服务的支撑下,各类消费场景具有广阔的增长潜力,这里不仅存在用户与商机,更有着海量数据和营销模型。面向场景的营销“暗战”,正在成为信用卡行业竞争发展的重要趋势。

作为支付工具和消费工具,平安信用卡联合超10万家线上线下商户,建立了覆盖用户生活方方面面的信用卡消费生态。在生态中,包括车主生活、娱乐休闲、生鲜超市等多元应用场景,为消费生活提供支付优惠与便利。正如“打工人”倩倩,平安信用卡持卡人可以享受全城天天88折、加油88折等各类民生消费实惠。

更重要的是,在消费需求千人千面的环境下,平安信用卡整合了平安集团和重点行业头部企业的优质资源,以策略联盟合作方式,通过深度合作、场景共建,完成了商旅、商超、车生态、本地生活、健康教育、2B/2G六大行业布局,上线携程、Costco、汽车之家、饿了么、肯德基、国美等项目,实现了场景深度契合。

其中,背靠平安产险,平安银行推出了被称作“车主神卡”的王牌信用卡产品——好车主信用卡,上市不到半年就发行突破50万张。好车主信用卡包含了加油88折、停车88折、洗车8.8元、充电88折、免费代驾、百万保险、消费达标兑换视频会员/外卖会员等众多权益,从买车到养车、再到用车所有环节融会贯通形成“一站式服务”,让持卡人充分感受到“好车主卡,回报好车主”的初心。

不难看出,在“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的指导原则下,平安信用卡试图将深度挖掘场景的工作做到极致,利用信用卡这个“支付入口”,打通客户、商户的线上线下场景生态:持卡人享受的权益越多越愿意消费,商户收入也随之提升,从而进一步给予更大的优惠,最终驱动生态的正向循环。在此基础上,数据层面的潜在价值将逐步发挥,基于持卡人进一步需求,提供配套的解决方案。

这个体系中,我们看到的是用户获得了便利、商家获得了流量,平安信用卡场景化生态不断扩大,三方通过合作共建推动整个生态体系的良性运转。

而这,只是平安信用卡开拓创新的又一新举措。平安银行信用卡怎么样大家可以去官网了解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