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冬季疫情防控不可忽视,多康与您一起科学洗手,加强疫情防御

随着气温的下降,国内多个城市出现了本土疫情,而国外输入病例也在零零散散的增加。同时,英国变异的新冠病毒,也散播到了亚洲多国。所以2020年冬天,疫情的防控形势依旧严峻。为了配合国家疫情防控部门的防控措施,保持卫生戴口罩依旧是大家需要注意的。加大冬季的防疫力度,防止病毒在公共区域内扩散,有什么值得一做的呢?

  疫情期间,大家更加注重保持手部干净。在很多公共场所,大众通常会用洗手液勤洗手,目的是冲洗手部的细菌达到一个安全防控的目的。但普通大众都忽略了公共卫生用品上的细菌残留,所以没有注意到公共卫生用品如果品质达不到国际卫生用品要求,依旧会成为细菌的传播源头。

  一般的洗手液都需要人用手去按,里面的洗手液才会出来。在这个使用环节,多人按压过的洗手液的瓶盖部分,会累积细菌,造成循环传播。而多康洗手液则不同,该品牌洗手液有独特的自动感应分配器,这款洗手液可以经由感应而出液,人的手部是无需去接触洗手液的瓶身的,因此交叉感染的风险会在使用过程中大幅度降低。除了有自动感应分配器之外,多康洗手液所采用的设计是全封闭设计,这种设计能避免细菌残留,其瓶身还可以再次回收利用,而不具备二次灌装的污染风险。

  洗完手再擦手这整个清洁手部卫生的步骤才算完成,尤其现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更要时刻保持手部干净。以前,通常大家洗完手会使用烘干机来烘干手,但其实因为烘干机长期处于一个潮湿的空间,所以烘干机里藏匿了大量的细菌,这样一来刚洗完的手烘干后就又脏了,更加快了细菌的传播。相比之下,擦手纸成了擦干手的不二选择。多康擦手纸一次一抽的设计,不仅干净卫生,同时多康擦手纸吸水性强,加上大尺寸的设计,基本一张就能擦干手,省量也卫生。

  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让国内很多知名连锁酒店巨头,不敢在卫生用品防疫的战略上有所疏忽,所以,这些连锁酒店品牌纷纷携手多康,采购多康擦手纸、多康洗手液等卫生用品,来防控疫情,增强公共场所卫生用品的安全系数,这无形也为国家的抗疫工作增添了一份助力。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