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一站式智慧养车新体验,途虎养车济宁交运济安桥北路工场店开业

7月下旬,途虎养车济宁交运济安桥北路工场店、兖州汽车站工场店隆重开业。

“互联网+业务”融合发展是济宁交运集团深化转型的重要实现途径。近年来,交运集团以开放合作的姿态,积极拥抱现代信息技术,努力探索线上、线下资源整合利用的新思路。与途虎养车建立战略合作,是交运集团与全国性信息服务平台成功合作的又一创新模式。

交运集团在汽车服务领域深耕多年,旗下4S店、快修店在业界赢得了良好口碑。与途虎养车强强联合,充分适应汽车养护市场品牌化、连锁化、O2O深度垂直化的发展趋势,将进一步细分、完善交运集团在汽车快修领域布局,为交运集团在汽车养护市场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将致力于提升本地车主智慧养车体验,共同打造济宁汽车养护市场的新标杆。目前,双方已合作开业2家工场店、1家双认证店,并将逐步完善在济宁县市区的网络布局,积极尝试开拓济宁区外市场。

途虎养车是国内领先、深受消费者信赖的汽车养护平台,全国2000余家工场店,积累了超4500万的用户,通过对互联网与服务业的融合,创新推出“途虎模式”。途虎养车拥有正品自营销售服务体系;专业服务标准化能力;高效数字化能力;强劲业务发展路径。途虎工场店是一个完全线上线下融合的店面模式,线上线下同价同品同源,门店服务、商品供应、售前售后形成一个整体,为广大车主带来了“线上预约+线下安装”一站式智慧养车体验。

意奔玛机油滤清器怎么样,壳牌s6变速箱油评测,洗车洗内饰一般多钱相关资讯可以参考下途虎保养官网,家合作安装门店和超过500家工场店,服务能力覆盖31个省直辖市、405个城市。仓储物流方面,途虎养车已在全国24座城市,建立了超过30个仓储物流中心,总计面积超过17万平方米,基本完成全国重点销售区域的仓储和配送布局。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