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风变科技CEO刘克亮----用我情怀打造你的未来

刘克亮,95后青年创业领袖,于2015年创办风变科技并担任CEO。2017年,刘克亮获得深圳市创业创客资助,2019年9月,入选“2019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同年10月,入选2019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正是这样一个有志青年,用他的情怀和使命感给了更多人对于未来工作的希望和方向。

风变CEO刘克亮说:“这个世界上该有的基础教育,必须是能把前人的智慧平等地供给到今天的每个人,并能帮助每个人去实现自己的梦想的。但为什么现状是这样?我们的孩子,每天的学习,增加了多少智慧,又实现了多少梦想呢?这其中的原因只有一个:“我们优质的教育资源供给太少。”孩子们努力学习,不是为了获得知识,而且为了多考几分,以增加获得更好的教育资源的可能性。这是悲哀且讽刺的。我们这一代人必须做出努力,世界的未来才能变好。”

如果下一代,还需要通过考试的痛苦选拔,来决定谁有资格去接受高等教育。如果下一代,还会因为缺少优质的教育,而无法实现自己的目标。那么,今天的我们,是负有责任的。正是因为这样一份使命感,风变科技通过技术去推动下一代基础教育的组织,他们已经聚集了六百位伙伴,日夜在为这个目标的实现而努力奋斗,目前已通过旗下熊猫书院、优势计划、熊猫小课、风变编程等在线教育产品,累计服务用户达1000万人。

这其中的发展,有几百名伙伴的汗水,也有一千多万的学员支持。今天,更多人接触并掌握Python,是正在发生的历史进程。明天,让这个世界的教育更加高质且平等,是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在我看来这样一群有情怀的年轻人用自己的青春和努力践行着风变的文化,以他们的情怀来打造你更加坦途的未来。

相信大家看了小编的文章,都有所了解,现在风变编程Python已经进入越来越多人的视野,也被更多有志者所熟知,成为他们口中津津乐道的提高工作效率的神器,风变科技的愿景正在一步一步的实现当中。风变python怎么样,建议大家去官网看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